Hi, are you ready?

准备好开始了吗?那就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有一个项目需求想和我们谈谈吗?您可以填写左边的表格,让我们了解您的项目需求,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当然也欢迎您给我们发邮件或是打电话,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填写您的需求信息

  •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公司名称!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请输入电子邮箱!
  • 请输入您的需求!
  •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联系方式

全国热线:400 604 0006

业务咨询:021-60640666   18817709889(同微信)

FAX:86-21-51714662

E-mail:god@goyondad.com   hans@goyondad.com

QQ: 1514399722

上海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11F(11号线上海交通大学旁)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层(麦当劳旁)

香港地址: 香港九龙太子道东704号新时代工贸商业中心1601#

江苏地址: 南京秦淮区中山东路448号普华大厦12-14F

北京地址: 西城路4号电影学院逸夫楼212

网址: www.goyondad.com
Zip Code:200235

产品结构设计人员需要具备哪些知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如今,每件产品都需要设计,如此才能更好的吸引用户,所以很多人员会选择从事产品结构设计行业,那么你知道产品结构设计人员应该具备哪些知识吗?

  基础知识

  包含但不限于大学所学的很多专业课程,比如工程制图、公差互换性、材料力学、理论力学、流体力学、热力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金属加工工艺、模具制造、机械设计、机构设计、光学、电磁场、电机传动、自动控制理论等等,如果你是学机电相关专业的能懂电路那更好。

  工程制图很多国企和小型制造商的图纸常用的投影方式为第一视角,沿海很多企业和外企都喜欢使用第三视角,这两种投影都是可以的,但应该在图纸中标注清楚,特别是图纸在没有等轴视图的情况下很容易出错。如果你在制图的时候使用了第三视角,而供应商按第一视角加工,样品阶段都还好说,一旦是量产产品,造成的项目成本损失是非常巨大的。

  热力学新产品开发时需要对风扇选型,大公司一般有专业的分析工程师参与,小公司则是结构工程师来搞定的。对外人来说风扇就是吹风的,对产品设计来说,风扇的里面涉及的参数非常多,比如安装方式、安装尺寸、功率、供电走线、静压、噪音、流量、价格、供货周期、认证资质等等。现在只拿流量这一项参数来说,如果没有基本的热力学知识,只能靠经验老产品用哪个就选哪个,要是有基本的热力学知识。

  模具制造

  这一项其实在大学里并不是单一的一门课,而是有很多课程组成的,平常生活中能接触到的大部分产品零件都是模具成型(材料一般是塑胶、钣金、片材、型材、铸件等),不同的零件由不同的模具及后续工艺制作完成,不同的模具特点也各不相同。

  其实作为一名产品结构设计人员,需要懂得知识非常多,如果你对产品结构设计感兴趣,不妨从各个方面着手去学习。


GOYOND  上海果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1-2023 Goy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43560号   
Add: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佳通路31弄(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F         P.C:200235    网站地图

关注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