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re you ready?

准备好开始了吗?那就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有一个项目需求想和我们谈谈吗?您可以填写左边的表格,让我们了解您的项目需求,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当然也欢迎您给我们发邮件或是打电话,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填写您的需求信息

  •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公司名称!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请输入电子邮箱!
  • 请输入您的需求!
  •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联系方式

全国热线:400 604 0006

业务咨询:021-60640666   18817709889(同微信)

FAX:86-21-51714662

E-mail:god@goyondad.com   hans@goyondad.com

QQ: 1514399722

上海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11F(11号线上海交通大学旁)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层(麦当劳旁)

香港地址: 香港九龙太子道东704号新时代工贸商业中心1601#

江苏地址: 南京秦淮区中山东路448号普华大厦12-14F

北京地址: 西城路4号电影学院逸夫楼212

网址: www.goyondad.com
Zip Code:200235

产品设计都有哪些技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很多产品都不是凭空而出,都是需要进行设计、生产而出的,其实产品设计成什么样就会生产成什么样,所以产品设计非常重要。下面产品设计公司为大家分享产品设计的技巧供大家参考。

  先了解一下产品设计的趋势,生活化设计,移动化设计,复合化设计,协同化设计,传统化设计,本地化设计,无印化设计,健康化设计,环保化设计等

  当然不能考虑到所有的趋势,只要考虑到符合产品性质的就可以,比如快餐盒就可以考虑到:生活化设计,无印化设计,健康化设计和环保化设计。

  以上是趋势的考虑,是怎么可以做出好东西的,当然还有成本盈利的考虑,那到底有哪些要素呢,在尽量满足趋势的条件下还要考虑哪些东西。

  企业和产品的基本情况;企业的属性及战略定位;产品的属性及目标消费者人群的基本特征;行业属性及竞争对手的基本概况;材料、工艺等技术层面的可行性及相关的成本控制;色彩的属性及其商业推广的表现力;等等

  下面来举个例子,大家都知道的苹果手机,如果光论配置,有很多手机都可以和它平起平坐,有的甚至超过它,但为什么iPhone卖的这么火呢。它把本来应该是小部分人用的产品,做成了大众用的,而同时又不显得庸俗。叫“新锐大众化”

  它的产品时尚,简单满足了产品设计的趋势也符合品牌形象而在品牌形象的作用下又有它的高价位,那这就是一个成功的产品。

  虽然每种产品是不一样的,但是他的设计性质是一样的,用户接受这是设计趋势,产品成功盈利传递品牌形象这是设计的要素。

  产品设计公司为大家分享了以上设计技巧,了解这些技巧,能够设计出更好的产品,进而获得用户好感。


GOYOND  上海果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1-2023 Goy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43560号   
Add: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佳通路31弄(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F         P.C:200235    网站地图

关注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