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re you ready?

准备好开始了吗?那就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有一个项目需求想和我们谈谈吗?您可以填写左边的表格,让我们了解您的项目需求,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当然也欢迎您给我们发邮件或是打电话,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填写您的需求信息

  •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公司名称!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请输入电子邮箱!
  • 请输入您的需求!
  •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联系方式

全国热线:400 604 0006

业务咨询:021-60640666   18817709889(同微信)

FAX:86-21-51714662

E-mail:god@goyondad.com   hans@goyondad.com

QQ: 1514399722

上海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11F(11号线上海交通大学旁)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层(麦当劳旁)

香港地址: 香港九龙太子道东704号新时代工贸商业中心1601#

江苏地址: 南京秦淮区中山东路448号普华大厦12-14F

北京地址: 西城路4号电影学院逸夫楼212

网址: www.goyondad.com
Zip Code:200235

如何做有创意的产品外观设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如今产品外观设计对于企业和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决定着企业的销售量,决定着用户的喜爱程度,所以非常重要。那么如何做出有创意吸引人的产品外观设计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

  1.产品外观设计的市场定位

  产品外观设计市场定位是指为使产品在目标消费者心目中相对于竞争产品而言占据清晰、特别和理想的位置而进行的安排。故企业需要明确自身及竞争者现有产品市场上所处的位置,对该类产品特性、属性了然于心,并从此着手确定产品,塑造差异打造品牌形象,传递给顾客,从而使该品在市场上有自己的一席之位。比如要设计一款停车牌,要清楚的明确自己的目标客户,越是细分消费群体,越能清楚的知道这部分人群的喜好,很容易判断设计方向。再深度挖掘客户痛点,从功能技术难点中克服;最后,从配色、质地、情感及心理需求上完善产品外观设计。

  2.产品外观设计的成本

  成本领先战略是指企业通过有效的途径降低设计过程中的成本,使企业以较低的总成本赢得竞争优势的战略。产品外观设计成本不光指外观设计费用,而是包括开模费用、加工费用、后期工艺处理费用等等,如果前期总成本远远超过预算,加上后面的各个环节成本,产品外观设计的再美,超出了消费者的承受能力,销售市场就很难打开。这就需要设计师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完善相关知识面,让每一笔创意设计都能够成为有据可依的存在。

  3.那些时尚潮流元素成为产品外观设计的亮点

  那些时尚潮流元素往往是成动态的,就像市场环境。时尚是一种反映社会的工具,在每个社会阶段都具有它自己的流行趋势,每个想要追求时尚的朋友只要抓住这个趋势,也就觉得时尚了。如果能够将这些时代流行元素运用于设计中,不但可以增强产品的卖点,可能会成为产品中的“热话题”,从而吸引更多人来关注“热议”.

  以上三点供大家参考,如果你做好了以上三点,相信产品外观设计一定会非常有创意。


GOYOND  上海果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1-2023 Goy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43560号   
Add: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佳通路31弄(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F         P.C:200235    网站地图

关注果扬: